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市场满面飘红 国寿初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06 新浪财经

市场满面飘红国寿初露锋芒

  今日市场满面飘红,两市个股总共下跌只有16家,而涨停个股的数量沪市有68家,深市有30家,最终沪市以上涨126.59点收盘,深市上涨449.42点,两市共成交1050.2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热情高涨,热点呈现全面开花的状况,银行、石化、钢铁等市场核心品种纷纷企稳走强,汽车、机械制造、房地产、医药、商业连锁等居于涨幅前列,而被市场所期待的中国人寿今日大露锋芒,下午发力上攻并牢牢封死在涨停板,短线来看,大盘经过上周的连续下跌,短期做空筹码已基本释放完毕,后市大盘反弹有望延续,操作上注意把握个股反弹节奏,对于价值成长品种仍以耐心持有为主。

  潜力股:

  国投中鲁(600962):公司是我国浓缩果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国际果汁市场的占有率达10%,产品目前供不应求,是三菱、雀巢等世界著名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具有明显的管理、资源、资金和规模优势,有着较强的行业整合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机会。二级市场上该股中长期趋势良好,近期成交量随股价上涨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展开大幅拉升行情,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