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舜宇转战汽车镜头市场 目标价169元

富瑞:舜宇转战汽车镜头市场 目标价169元
2018年03月21日 11:44 智通财经网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光学(02382)2018年指引符合该行预期。管理层公布将会进军汽车摄像模组市场,新计划令市场惊讶。潜在市场规模基本上可达50亿美元。该行予舜宇光学目标价169元以及“买入”评级。

  富瑞称,该公司似乎由智能手机转战利润率较高及较稳定的汽车市场,2020财年基本销售潜在上升空间达13%。管理层又称高端项目取得实际进展,如7P镜头完成研发,混合型镜头进入量产,以及3D感测模组已出货。

  另外,该公司预测今年产品组合持续提升,包括10MP+模组占比升至70%以上,双镜头占超过25%,10MP+手机镜头占逾60%。产品结构调整将会有助毛利率取得平稳改善。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镜头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