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大(00755-HK)拟1.268亿元出售海南新世界发展全部股权

上海证大(00755-HK)拟1.268亿元出售海南新世界发展全部股权
2018年02月12日 18:55 财华社

上海证大(00755-HK)公布,2018年2月12日,公司与海南江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公司拟1.268亿元人民币向海南江越实业出售海南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预期自出售事项获得未经审核收益约4437万港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267亿元人民币,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于公布日期,出售公司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海南省海口的海垦国际金融中心,约1.57万平方米办公及商业区及160个停车位组成的物业。于2017年11月30日,该物业的估值约为1.708亿元人民币。

据悉,买方海南江越实业主要从事物业开发及销售、土地及私人楼宇租赁、商业信息咨询、休闲农业及旅游开发。

公告称,集团鉴于出售公司连续地出现亏损及该物业的位置不属于集团未来将主要开发的地区,出售事项将是集团把出售公司的投资变现的良机,令集团能够投入更多资源及精力开发其他进行中项目,发掘主要发展地区内的其他前景较好的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finet)
上海证大 新世界发展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