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锦能源:承诺事项仍然在严格履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58 新浪财经

美锦能源:承诺事项仍然在严格履行中

  天相投顾:苏晓光 韦玮

  2007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30.93%;营业利润1.1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69亿元,同比增长355%;摊薄EPS0.50元;07年不实行分红和转增。公司焦炭业务的收入出现大幅上升,从而带动业绩大幅提高。

  据测算,公司07年收入高出05年备考表47%,净利润高出56%。从一个侧面说明,焦炭价格快速上涨对公司的业绩增厚作用明显。公司又一次明确的承认与美锦煤炭气化存在同业竞争,同时也是首次承认与亚太焦化存在同业竞争,由此亚太焦化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性增强,这显然有利于公司估值水平的提高。

  我们仍然维持前期发出的《美锦能源(000723): 实践承诺,完成资产注入》报告中对于集团资产注入的分析不变,预计公司08、09年每股收益0.64元和0.63元,继续维持公“增持”的投资评级。

  详细请看>>>

【 美锦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