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07年年报分配预案统计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37 新浪财经

  天相投顾:王巍峰

  截至3月21日,沪深两市共有510家上市公司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其中341家公司年报中披露了分配预案,分红公司比重达66.86%。在公布分配预案的公司中,163家公司拟送股,302家公司拟派现,即派现又送股的公司有124家。在送股公司中,捷利股份等50家公司拟采取10送10的分配预案,所处行业集中在房地产、化纤、机械等。302家预采取现金分红的公司的加权派现率为23.33%,低于06年32.71%的水平。目前为止,房地产、化工、医药等行业公布分配预案的公司数量较多。

  详细请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