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9名,全体董事参加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为定期会议,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增资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投资”)增资人民币30亿元,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兴证投资的实际需求,在议案通过的增资额度范围内决定分批增资的规模并办理后续增资的具体事宜。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兴证投资100%股权。

  二、关于修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制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为进一步提升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规范运作水平,提高决策效率,结合公司目前经营管理实际,同意修订《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议事规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兴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