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今天的中阳有点不一样

十大博客看后市:今天的中阳有点不一样
2019年12月05日 16:20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单边走高,沪指站上10日线,创业板指跳空大涨逾2%,科技股维持强势,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等板块领涨,万通智控5连板,漫步者2连板,但尾盘北京君正闻泰科技长电科技等部分科技股出现跳水,总体来看,市场炒作情绪提升。沪股通净流入25亿,深股通净流入51亿。

  趋势巡航:市场热点还在两条主线

  今天大盘虽然放量上涨,但2910点到2930点之间的压力还是不容小视,不能因为今天一根阳线就以为大盘调整结束,大盘不能放量站稳2910点,我们还不能轻言大盘走势,后期回踩2850点附近的风险还没有化解,所以,我们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隐者:底部区域不能错过的机会

  把指数压在低位,防止因为外盘打压,而被动挨打,因为现在市场暂时还只具有抵抗力,冲力还不足,从近几天的走势来看,我们做到了。同时在压指数的时候,个股活跃,人气不散,一旦走好,涨幅更大,慢慢激活人气,这就是现在要做的。所以我昨天说了,a股正在走出自己的特色走势,等把底部做实了,后面就是震荡拉升走势,所以底部阶段不要错过选好股的机会。

  股市风云:价值投资主导牛三很长久

  新主升由价值投资理念主导已成定局,整体仍将是结构性行情为主,但这种结构性行情将因牛市三浪正式展开表现会更明显。价值投资主导的“牛三”行情,其慢牛运行周期会很长久,A股将有望迎史上最长牛市,以做长期股东的角度参与市场,持有真正的价值投资品种,成长性突破的行业龙头,在本轮牛市中必然获得良好收益。

  淘气天尊:大盘如期在12月5日上涨启动

  主板还在刻意压制2900点附近不给突破,但压制不了多久了,盘面将全面爆发个股补涨轮动行情了!投资者一定要稳住,不要刚涨,个股没有明显放量异动就害怕卖出了!在操作上,投资者尽量不要去盲目激进,务必盯紧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滞涨或动静不大的个股,则继续耐心等待启动!

  天檀:今天的中阳有点不一样

  从目前来看,沪指最低是12月3日的2857点,基本上在2860点附近。今天大盘走出中阳的行情,将近40只个股涨停较前几天单日20只左右涨停增加一倍,赚钱效应明显增加,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行情主要的热点是前期的主流科技品种,而防守属性的金融板块(券商、银行、保险)中的个股几乎全部翻红,这对大盘的真正企稳有积极作用。

  杜坤维:金融稳定指数上扬科技股再度放异彩

  就上证综指而言,依靠科技题材股可能无法支撑牛市,何况科技股也不太可能出现新牛市,只能依靠金融板块,保险权重不大,券商和银行权重更大,银行是有估值优势,但也有LPR影响不确定性因素,上涨空间有多大,不是那么好预测的,因此上证综指会有一定上扬空间,但要说牛市恐怕为时尚早。

  宇辉战舰:年线诱空确立 波段反弹可期

  明天将被动收复短期均线,这样趋势的天平将逐步向多方倾斜。参考2733点调整那波年线诱空后的波段反弹,本轮行情或就此展开,战舰建议年线下方加仓做多的策略再次得到验 证,而年线下的双针探底给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向缺口挺进。

  老股民大张:冲高后注意振荡的强弱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振荡的强弱主要看二点,大盘能否站住2890点一线,今天冲高回落后科技股的强势能否延续。那操作上,昨天讲了创业板站上60天线意味者科技股的强势将延续,而今天硬核科技股进入高潮后高抛低吸注意科技股的轮动能否延续,而一旦大盘日线反弹确立,注意热点是否会出现局部的切换。

  价值淘金:久违的小涨 人气逐步回复

  目前科技板块中无线耳机、国产芯片、华为概念等持续发力,后期可能有回调需求,因此建议逢高降低仓位,而关注低位补涨股,汽车板块今天弱势分化,若龙头万通智控能继续走强有望带动板块继续上攻,后市可适当关注;同时今天券商板块发力,短期也可以关注一下,毕竟指数要想继续走强,还得靠券商来带动。

  薛利峰:市场企稳迹象明显短线迎来操作机会

  今日市场终于突破盘整,各项指标显示市场已有企稳迹象,市场参与热情将进一步增强,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短线积极参与。板块热点方面,大金融是比较稳健的品种,主要是银行板块里的次新银行以及从月线角度看调整充分的低位券商股,回调之后仍可以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