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关注贸易局势动向 美股小幅下滑

午盘:关注贸易局势动向 美股小幅下滑
2019年12月06日 01: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凌晨,美股周四午盘继续下滑。市场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新动向以及OPEC会议结果。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增幅不及预期。

  美东时间12月5日11:58,道指跌40.91点,或0.15%,报27608.87点;标普500指数跌2.25点,或0.07%,报3110.51点;纳指跌6.15点,或0.07%,报8560.52点。

  道指成分股3M跌幅超过1.6%,成为跌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

  市场仍在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动态。周三,有关贸易局势进展的最新消息令投资者情绪乐观。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时发表了对贸易谈判乐观的讲话,他称“我们会取得很大的进步”。

  国际贸易局势的最发展为美股注入了一定的积极性。在本周之初,美股市场曾因贸易关系方面的消极消息而备受打压。特朗普在本周初的讲话使市场担心贸易协议可能要等到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才有可能达成。

  但此后的相关消息使得美股反弹,部分挽回了此前损失。

  投资者也在关注特朗普弹劾调查案的进展。美国众议院众长佩洛西周四称,美国众议院将会起草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是否进一步减产以提振原油价格,为明天的OPEC+会议做好准备。

  周五的OPEC+会议将就减产协议的命运做出最终决定,现行减产协议将于明年3月底到期。截至目前,OPEC成员国部长之间的双边会晤还没有达成真正共识。此前有消息称,一些国家提议在现行减产120万桶的基础上,进一步减产40万桶,但尚无国家在公共场合正式表示赞成。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截至11月30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0.3万,预期21.5万,前值为21.3万。

  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增长0.5%,预期0.6%,初值0.6%。美国10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增长1.1%,初值1.2%。

  焦点个股

  Slack Technologies(WORK)公布季度业绩后,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

  H&R Block’s(HRB)宣布其净亏损额较去年同期有所扩大,并重申了全年营收指引。

  Dollar General(DG)第三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

  Tiffany(TIF)第三财季盈利下降幅度超出预期,但净销售收入与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均未达标。

  艺术品零售商Michaels(MIK)宣布第三财季业绩未及预期,并发布了对本财季业绩的悲观预测。

  太平洋煤气电力拟以135亿美元与山火灾民和解。据报道,太平洋煤气电力正在敲定一项和解协议,拟以135亿美元与2017年和2018年的山火受害者和解,其中一半将以现金支付,另一半将以股票支付给破产后重组的公司。现金部分将一次性付清,其余部分将在未来18个月内付清。

  英特尔或将收购以色列AI芯片公司Habana Labs。据报道,英特尔可能正在酝酿一笔价值在10亿至20亿美元的收购,目标是以色列深度学习芯片初创公司Habana Labs。这将是继2016年Movidius和Nervana之后,英特尔第三次收购大型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

  高通总裁称,正跟苹果努力以最快速度推出5G iPhone。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Slack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第四季度指引符合市场预期,并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Five Below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774亿美元,增长21%,分析师预期为3.736亿美元。净利润为1020万美元,同比下降25%,每股收益为18美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17美分。

  维亚康姆CBS完成合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维亚康姆在美国时间周三宣布正式完成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名为ViacomCBS。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会进行业务整合,包括派拉蒙影业公司、CBS广播网络、以及Comedy Central、MTV、Nickelodeon和Showtime等付费电视频道。

  迪士尼21世纪福克斯的交易在墨西哥受阻。知情人士透露,墨西哥一名法官批准了墨西哥电视集团Televisa提出的一项禁令,将推迟华特迪士尼在斥资710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交易。

  蒂芙尼第三季度净利润7840万美元,去年同期9490万美元。第三季度净销售额10亿美元,去年同期10.12亿美元。第三季度GAAP EPS为0.65美元,市场预期为0.84美元。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AT&T提交发行2050年到期、价值12.7亿美元的全球债券补充文件。

  其他市场

  周四亚洲市场中,沪深300指数收高0.8%,上证综合指数收高0.7%,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6%。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12%,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7%,德国DAX指数收跌0.65%,法国CAC指数收涨0.03%,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3%。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0.9个基点,攀升至1.79%。

  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产油国可能在本周宣布执行更大幅度的减产计划。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攀升。美元指数(DXY)下跌0.2%。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