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内资勿懈怠,否则再抬轿!

2019年12月05日22:47    作者:老艾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艾堂明[微博] 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

  久违的阳线,对于沪指来说是中阳线,但对于创业板来说却是红彤彤的大阳线!

  但可惜沪指收盘未能站上2900点,就差不到一个点。不过没必要纠结点位问题,因为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昨天还在说“该跌不跌,必有一涨”,再加上外盘和消息面的助推,今天反弹就成为必然。

  剩下的问题就是反弹的持续性了,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资金能否继续进场。

  从成交量看,今天已经明显放大了,但还没放到支持大级别行情的程度,所以还得继续放大才行。

  内资还得争气,人家外资仍然是进场的急先锋,今天再度大举流入近80亿元,也就是说,人家外资早就放量了,而且越放越大,内资仍然是落后的。

  前天还在说,如果内资不争气,总是砸盘给外资输送廉价筹码,就只能以更高的价格再买回来,再次给外资抬轿,结果今天就不幸验证……

  所以且行且珍惜吧!特别是要珍惜我们的核心资产,不能都被外资扫走了,我们自己反而丧失了话语权。

  明天又是周五了,本周作为12月的开局周,总体表现还行,收个红的周K线,结束周线三连阴是没有问题了。

  但想要再收个红彤彤的周五,就得更多的板块发力,今天主要是科技股引领市场上涨,上证50上午一度拖累市场,希望明天能跟随创业板的脚步,发力上攻,形成接力!

  老艾全新微信公众号:老艾股学堂(laoaigxt),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责任编辑:艾堂明 SF002

  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和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老艾 大盘 股市 股票 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