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创新破难题,扶小助微蹚新路

联动创新破难题,扶小助微蹚新路
2019年12月06日 05:09 齐鲁晚报

原标题:联动创新破难题,扶小助微蹚新路

  客户为银行立业之本。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兴行”的经营方针,坚持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普惠金融的各项部署,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令广大新老客户感受到“热情、自然、流畅、和谐”的服务。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成本高”是阻碍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拦路虎。在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敢于向难事下手,“以小见大”,探索创新一系列新型小微企业产品,为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资金“及时雨”。  政银企联手为中小微解难题。该行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探索产品创新,与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合作,签订了“科贷通宝”业务合作“三方协议”,专门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为轻资产科技型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与日照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人才创业务中心对接,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大学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重点解决创业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业务联动创新为中小微添活力。该行充分发挥国际结算业务优势,针对有出口业务的中小企业开发出“流量通宝”产品,依托于企业的出口结算情况,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抵押物、担保物不足的情况。该行围绕日均存款10万元以上客户推出了“小微快贷”产品,该产品具有手续简单、快速审批、提款方便等产品优势,更加符合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