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举办2019年度企业合作推介会

国家大剧院举办2019年度企业合作推介会
2019年07月11日 22:1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国家大剧院举办2019年度企业合作推介会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 (记者 张雪)国家大剧院今日举办2019年度企业合作推介会,国家大剧院合作伙伴、中外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和意向合作伙伴等共商以多元合作、资源共享的方式,吸引更多国际一流剧目、艺术交流项目和艺术院团,打造兼具文化引领性和市场号召力的精品项目,惠及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银行、奔驰、劳力士、金融街集团在会上与国家大剧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推介会是国家大剧院建院以来首场结合艺术项目和演出资源的集中推介展示活动。

  国家大剧院发展部部长黄文卉介绍,自国家大剧院开幕伊始,发展部就定位于通过向社会筹募资金助力大剧院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和发展,11年来筹资总额将近9亿元,得到了近百家企业的长期赞助支持与合作。

  此次企业合作推介会共展示了25个国家大剧院的精品项目,涵盖巡演类、论坛类、演出类和自制剧目四大类别。其中巡演类展示了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2019-2020年的两场重要巡演,论坛类分别展示了“世界剧院北京论坛”“世界交响乐论坛”两场全球性的顶级专业论坛,演出类包括非遗戏曲展演、国际戏剧季、国际儿童戏剧季等种类繁多的展演项目,自制剧目则展示了国家大剧院新制作的多部精品歌剧、原创话剧、儿童剧,以及未来即将制作的剧目,凸显国家大剧院的内容生产实力、未来发展潜力和文化艺术情怀。

  据悉,建院11年以来,国家大剧院已进行商业演出9641场,共计1027.9万观众观看,同时通过举办如周末音乐会、经典艺术课堂等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吸引2062.3万人走进国家大剧院。国家大剧院已经成为展示国家形象的窗口,先后赴美国、德国、日本等18个国家和地区巡演,用“中国故事、世界表达”虏获全世界热爱艺术的观众,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秀文化。截至目前已有800多家中外艺术院团、超过30万人次的中外艺术家登上大剧院的舞台,同时国家大剧院先后与33家世界一流艺术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132家驻华使馆以及440余家艺术机构形成深度合作。

国家大剧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