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诗歌报刊联盟 揭牌成立

全国诗歌报刊联盟 揭牌成立
2019年04月21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全国诗歌报刊联盟 揭牌成立

扬子晚报为理事单位龚学明

  扬子晚报讯(记者 龚学明)4月19日至20日,由《诗刊》社中国诗歌网、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诗歌月刊》杂志社、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诗歌报刊主编恳谈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成功举办,30余家诗歌报刊主编共聚一堂,为新时代诗歌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宣布成立“全国诗歌报刊联盟”,并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共有四家报刊加入联盟,《钟山》《雨花》《扬子江》诗刊三家刊物和扬子晚报成为理事单位。

  “全国诗歌报刊联盟”今后将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学活动,为全国各诗歌报刊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及时捕捉当下诗歌创作动向,关注与发掘基层诗人与有潜力的青年诗人,营造良好的诗歌创作、发表、评论和宣传氛围,推动基调明亮、能量充足、人民喜爱、能发挥社会作用的新时代诗歌创作,促进我国诗歌事业的繁荣发展。扬子晚报于2016年推出《诗风》周刊,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诗歌创作引领平台,成为诗歌联盟中唯一的晚报。

诗歌 报刊 联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