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凌晨赌气离家 遭陌生男子强行拖走

11岁女孩凌晨赌气离家 遭陌生男子强行拖走
2019年03月25日 21:29 看看新闻

3月24日凌晨1时许,广西柳州,有群众报警称,在鹅山路某门面内抓获一名可能是拐卖儿童的男子。接警后,@平安柳南 西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依法将嫌疑男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该嫌疑男子被众人团团围住,旁边的凳子上坐着一名小女孩,一直在哭。这一幕就发生在柳州市鹅山路齐齐坊手抓小龙虾店。

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时,他正在店里值班,突然就听见外面有人呼救。“小女孩冲进店里面,躲在一个女顾客背后,求女顾客救她。身后的男子还以家长的名义喊小女孩,但女孩说并不认识那个男的。”

小女孩的呼救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附近一名便衣民警立即过来控制住了这名男子。面对询问,这名男子还辩解称,以为小女孩迷路了,是想要送女孩回家。

随后,附近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店主张先生说,他从警方与孩子的对话中了解到,小女孩当时独自出门的原因。“23日晚上11点多,小女孩在家里面想玩手机,她父亲不让她玩,孩子就生气跑出来了。”

3月24日下午,柳州公安公布了案件的情况调查:3月23日23时许,被害人黄某某(女,11岁)一个人独自来到广雅桥底,后被路过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7岁)尾随,并以言语威胁等方式带至广雅桥底的菜地附近进行猥亵。黄某某挣脱后大声呼救并向周围群众求助。官塘派出所便衣民警刚好路过看到后用手铐将嫌疑人控制,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处理。

经讯问,嫌疑人唐某某对猥亵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孙熙越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小女孩 女孩 广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