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

西安经开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09:44 海外网

3月22日是联合国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我国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3月21日、22日,西安经开区经发水务公司客服人员分别走进了长庆·龙凤园小区、陕汽·车城花园小区,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现场解答市民关心的饮用水安全和节水小常识,并向周边市民发放了节约用水宣传资料。公司还在客服大厅和长庆西路开展了节水宣传活动。

作为集团下属集中供水企业,西安经开区经发水务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践行“节水优先、高效利用、优质供水”的经营理念,并为此不懈努力。在生产运营中,公司对采水、制水、供水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节约利用好每一滴水,并持续强化水源地的保护,从源头上防止水污染。公司巡查班组每日不间断对园区供水管网进行巡查检修,每年供水高峰期前后还会对数十公里的主管网、支管网、阀井等设施进行夜间测漏作业,最大限度杜绝跑冒滴漏和爆管事故的发生。在用户服务方面,公司长期坚持用户走访机制,积极普及节水知识,协助用户解决节水技术难题,倡导珍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资源的生态环保理念。

接下来,经开区经发水务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保护,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坚持节水优先的理念,全面做好供水服务,向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饮用水,充分发挥公服型企业的基础配套职能,为园区招商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杨旭景)

责编:刘金鹏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供水 经开区 节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