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捡到万余现金 临邑警方接力找回失主

热心群众捡到万余现金 临邑警方接力找回失主
2019年03月22日 14:50 法制网
热心群众捡到万余现金 临邑警方接力找回失主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通讯员田康 近日,山东省临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及时帮助失主找回了丢失的钱包,包内财物完好无损返回给了失主。

2019年3月13日下午3时左右,特巡警大队队员接群众报警称在路边捡到了别人丢失的钱包。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据群众讲,当时走路时发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现金等财物。经查内有现金10400元左右,另有身份证、银行卡数张、雅玛健身会所会员卡一张。询问周边群众并无人丢失钱包,随即将钱包带回。 

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无法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民警只好另辟蹊径,偶然发现雅玛健身会员卡上印有会所的电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会所的电话,向工作人员详细说明情况后,通过手中的会员卡卡号终于查到了王某某的电话号码。因包内现金数额较大怕失主着急,民警立即联系到王某某,告之来特巡警大队领取丢失的钱包。 

失主到来后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惊喜万分,对民警感激不已并拿出现金极力要求民警收下以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临邑 失主 钱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