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坪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14:24 法制网
深圳坪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深圳3月22日电 记者唐荣 通讯员罗鹏东 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展现新时代党建引领下辖区社会工作发展的新气象,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各领域社工开展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宣传周活动。

3月20日下午,在深圳坪山区禁毒办和区社会工作协会的支持下,温馨禁毒社工以坪山区第六届社工宣传周为契机,在江岭文化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派发服务宣传册、禁毒仿真毒品知识讲解,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了禁毒社工、毒品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向居民讲解了禁毒社工的服务内容,提高了他们对社会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还进一步普及了禁毒知识,营造了健康无毒、和谐坪山的良好环境。

禁毒 社工 社会工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