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连铁路预计年底开通 中国通号启动联调联试

青连铁路预计年底开通 中国通号启动联调联试
2018年09月12日 10:58 国资委网站

9月12日7时37分,随着55201车次从胶州站开出,中国通号参建的青岛至连云港铁路正式启动联调联试,预计年底达到开通运营条件。

青连铁路是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速度200km/h,正线全长194.513km,共设8个车站,其中洋河口站、青岛西站、董家口站、两城站、日照西站、岚山西站、张郭站为新建车站,日照站为既有车站。建成后,将与连云港至盐城铁路、盐城至南通,南通至上海等线路贯通,勾连起山东、江苏沿海地区,缩短鲁、苏、沪之间的时空距离,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中国通号青连铁路项目部进行信号设备安装

中国通号承担青连铁路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工程,通信信号系统是列车控制系统的核心部分,青连铁路采用中国通号时速200公里级列控系统,由中国通号承担列控系统设计、设备供货和通信信号工程的施工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姚腾】

中国通号 西站 青连铁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