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看美联储 而美联储看这一经济数据?

黄金看美联储 而美联储看这一经济数据?
2018年09月14日 15:0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黄金因此承压下行。不过Sunshine Profits的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投资者更应该关注薪资水平的数据。

  在8月非农报告中,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2.9%。预期2.7%。

  此外,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好于预期的增加19.0万人。8月失业率3.9%,不及预期的3.8%。

  Sieron认为,就业数据来看,美国的就业市场的表现仍然是积极的。

  而在薪资方面,平均小时薪资上涨到了27.16美元,同比增长2.9%,创2009年6月来最大增幅

  Sieron认为,这表明了美国经济增长终于体现到了薪资中,对美联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9月加息将几乎板上钉钉。

  对黄金市场而言,这就是不是好消息了,这让美联储鹰有了鹰派的理由。

  在这样的情况下,美联储会继续渐进紧缩,黄金将继续承压下行。不过另一方面,作为通胀对冲品的黄金,从长期来看,仍然受到支撑。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美联储 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