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获利了结 CBOT玉米期货周五走低

遭遇获利了结 CBOT玉米期货周五走低
2018年02月12日 08:43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五走低,交易商解释称,因上周触及数月高位后出现获利了结,以及商品市场普遍走低。
  但指标3月玉米期货合约本周周线小涨。
  CBOT3月玉米期货收跌3-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62美元。
  本周,3月玉米合约上扬1/2美分,或0.14%,连续第四周周线上扬。
  贸易消息人士称,本周部分中国买家取消购买美国玉米的订单,转而购买乌克兰玉米,因中国政府加强对加工转基因作物的控制。
  衡量19种核心商品表现的CRB指数下跌1.7%至188.51。油价周五下跌逾3%,美国原油期货12月以来首次跌穿60美元,因对原油供应增加的忧虑重现。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483,310手。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