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单下10亿!睿远 你买了吗

有人一单下10亿!睿远 你买了吗
2019年03月21日 15:5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来源:财经生活家 

  作者:财神姐姐

  今天的热门问候语是:睿远,你买了吗?

  没错,今天是傅老师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由他执掌睿远的首只公募产品今天发行,迎来各方500亿资金追捧,远超预设的60亿上限。

  这是什么赶脚?感觉到了,你比他还激动。

  更有私行朋友发微信说,有人一单下了10亿。按照今天可见的配售比例,也是可以的。

  招行的朋友本来一早就催我赶紧下单,结果此时开始唉声叹气:10%也保不住了。太心累,忙活半天。

  我暗暗提醒她,当初兴全合宜的故事可还记得?

  “不一样,那次没有比例配售,所以业绩做不好,这次规模限制了,总归不差的。”

  认识傅老师,还是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当初买的人,几乎都持有很久,因为稳。我也一样,赎回的时候其实也恋恋不舍。后来他奔私募而去,携陈光明一起,豪华团队当时也是闪瞎市场。

  陈光明发第一只私募的时候,适逢丘栋荣发公募产品。当时和基金公司的朋友聊天,顺便打个赌:你们说陈光明和丘栋荣,谁的业绩更好?微信号当时也发了文章,引发热议。陈光明和丘栋荣,你选谁?这是80后和60后的PK?还是公募与私募的PK?

  事后,丘栋荣本人也发来私信:你把我和陈老师相提并论,实在是荣幸又惭愧。

  实际呢?一个朋友看完文章,跟我说:那都买,届时告知你收益。

  前日果然收到她的汇报:丘栋荣的公募产品:中庚价值领航,基金净值1.24;陈光明的私募基金收益不到8分。

  她由衷感慨:后生可畏啊!整整3倍的差距。

  那这次傅老师公募产品买吗?这可是一个大器晚成的基金经理,差不多47岁才第一次当上基金经理啊!从上海财大讲师,到申银万国证券融资部经理,再到东方资管,最后在兴全基金当上了基金经理,开启了传奇人生。一路都是投资生涯,是不是特别值得信任?

  “买,牛市买公募。不过,看看配售比例,基本也没有多少。怎么会有人一单下10亿啊!太狠,这种人都不买私募,也是聪明人啊。都说钱多的人才算得仔细,一点不错。”

  顺便说一句,今天招行也是赢家,配售剩下的百亿资金可是要在26号才能回到投资人卡里。嗯,更多的基金公司在呼唤:剩余资金,快到我的碗里来!

  众人熙熙,皆为利来。

  最后备注:今天沪市收盘3101点,比昨日上涨10点。一早市场有人说,百亿级基金瞬间募集,一般都预示着阶段性行情的顶部,希望傅老师例外!

  今天15点的钟声,特别荡气回肠!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