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喷鲍威尔!美指回落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9点

特朗普再喷鲍威尔!美指回落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9点
2018年10月24日 09:1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0月24日,特朗普再喷鲍威尔!美指回落,人民币中间价报6.9357,下调19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9338,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9374。

  相关阅读:美元如何收割世界经济 人民币国际化还有哪些路要走?

  特朗普再喷美联储主席:“每次我有点成绩 他就加息”美指回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再度对美联储及其主席鲍威尔进行抨击。

  提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时,特朗普向《华尔街日报》抱怨称,“每次我们有点成绩,他就加息”。他表示鲍威尔“几乎看起来很乐意加息”。

  特朗普还在采访中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最大的风险 ”。他还表示,美联储的鲍威尔对于加息“几乎看起来”很满意,现在就表示是否后悔任命鲍威尔“还太早”。他说,现在判断还太早,但有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

  被问及在何种情况下会解除鲍威尔的职务,特朗普说:“我不知道。我只能这样说:我对美联储非常不满,因为奥巴马(时期)有零利率”。

  本月早些时候美股大幅下挫后,特朗普曾批评美联储“发疯”、“愚蠢”,并将美股下跌归咎于美联储加息,并称加息过快威胁到美国经济健康。

  意大利无视欧盟警告 拒绝修改预算草案

  据外媒,意大利政府回复欧盟执委会警告信表示,意大利政府将不再修正2019年国家年度预算计划,但承诺在未来几年将不会进一步扩大财政赤字。

  意大利经济和财政部长乔瓦尼·特里亚致信欧盟执委会表示,他承认意大利2019年国家预算计划,并不符合欧盟稳定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但是,意大利政府必须改观数年来经济增长的低迷状况,他希望通过社会经济的增长,逐步平息欧盟成员国对意大利高负债的担心和忧虑。

  特里亚强调,考虑到意大利近年来一直未能恢复危机前的经济增长水平,为弱势民众所造成的家庭困境,为活跃市场经济和激发民力,加快社会经济发展,意大利很有必要通过2019年预算计划,来扭转社会经济发展的不利局面。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