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非美分化明显 操作不可一概而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11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1.31,今日阻力:1.32、1.335。

  交易提示:欧元的强支撑力量继续维持在1.31附近,在该位以上,个人不建议做空的操作,欧元和日圆加元的趋势不一样,在当前,欧元还是看多,所以,暂时不以其他非美的方向来考虑问题,虽然短线遇到上行受阻的问题,但是,这个并无法给介入做空提供前提,操作应以趋势为基础,所以,在1.31附近介入做多欧元为好,保守的朋友,也可考虑观望,如果短线跌破1.31,短线可考虑顺势介入做空。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7、118.5,今日阻力:119、120。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在118.5以上运行,在该位以上,可以考虑进一步介入做空日圆的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19附近,近期个人认为可以看至120的整数关口,前期空仓的保护位置可以考虑在118.2附近,在该位以下,短线的操作,可以考虑在118.5附近继续介入做空,侄孙30点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35、1.95,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在1.95以上稳住,目前不能说没有继续回调的可能,但是,结合当前的趋势,以及在1.95的强势支撑,个人的建议是考虑继续持有多仓,或者考虑在1.95附近继续介入的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965附近,个人不建议短线介入做空的可能,稳妥的利润是交易的前提。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8、1.158,今日阻力:1.17、1.18。

  交易提示:加元的下跌行情得到进一步的稳固,在跌破1.158的支撑位置后,下跌的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在这个位置之上,可以考虑继续增加空仓,空仓的朋友也可考虑在1.158附近介入做空加元,操作上,延续一贯的方向,在目前不考虑介入做多加元的可能,下一步的目标在1.17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