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惯性思维成全金市大户 假期波动幅度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58 嘉柏黄金

  【每日操作建议】1月15日

  【今日整体观点】惯性思维“成全”金市大户,假期市场波动幅度受限

  上周五预见的情形果真出现,连续数日“615美元一线反压较强”的“常规”走势判断,再次“成全”了金市大户的“洗筹好戏”。看来一旦市场中的大多数投资者形成一种惯性思维,风险就会随时出现。其实理由好简单:“群众永远是错的”。虽然金价目前已经反弹突破了625美元,但是个人还是维持后市黄金将基本陷入年线与200天均线间作上落整固的研判。原因是由于上周五金价的大幅回升主要是受到周末市场空头回补头寸所致,而缺乏实质性利好因素支持,加上美元、原油未来走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相信金价离真正的涨势还应有段时间。短线技术上来看,黄金在接近630美元一带存在压力。另外,今日美国因马丁路德金日而基本休市,估计市场波动区间会受到一定限制,不过要提醒投资者,要留意清谈交投带来的价格夸大波动。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28美元至630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32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20美元至62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在621美元至623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19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28美元至630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

  3. 今日各位还需要密切关注国际局势,近几日美国与伊朗纷争又起,该事件的最新进展请还多多留意!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