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淘金日志:黄金震荡上扬路途曲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2:16 嘉柏黄金

  近两年以来在美国经济过热的大背景下,美联储备实施了漫长的加息周期,虽然在2006年下半年其成果显著,但是就目前美国的经济数据来看,在加息大战暂休的过程中,经济升温有抬头迹象。所以美国2007年加息步伐很有可能继续,这毋庸质疑是对黄金价格的上扬形成拖累。但是整个商品市场的大牛市根基可能不会被动摇。当时间的脚步迈进2007年下半年,预计美国的经济状况会得到良好的控制,从而美联储漫长的加息周期将进入尾声,黄金价格会因此受到支撑而转为上扬。

  在全球整体整体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之下,国际黄金价格以及整个商品市场可能回呈现出先抑后扬的大震荡格局。黄金价格应该运行在490美圆/盎司到780美圆/盎司的大区间之内。由此可以看出:2007年的

黄金投资市场,暗潮涌动,蕴涵着巨大的力量。

  目前重要支撑在596附近,上方压力在614附近,虽然重心在下移,但因为不确定因素依然主导市场,所以投资者不可过分追空。或者在600上方附近做多,下破596止损,止盈:612。投资者可在614下方附近沽空,在600上方附近止盈。并且严格止损。(该操作适合小资金运作)

  风险投资 谨慎对待

  谢雨君

  200701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