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风水:欧元跌破支撑 短线有望进一步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8:43 新浪财经

风水:欧元跌破支撑短线有望进一步回调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9、1.302,今日阻力:1.31、1.32

  交易提示:欧元的下一支撑位置在1.302附近,前期的支撑位置1.31目前已经高破,所以,短线来看,欧元有进一步回调至1.302的可能,暂时不考虑介入做多欧元的操作,短线,甚至可考虑小仓介入做空,参考位置在1.31附近,侄孙30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5、117.3,今日阻力:118.5、120。

  交易提示:日圆的上行趋势暂高结束,日线重新回归下跌行情,虽然从周线上看,长期看跌趋势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毕竟我们的操作还是以日线为主要信号,目前,日圆的短线阻力在117.3位置,测试,可考虑介入日圆空仓,短线的目标在118.5位置,如果该位置被突破,那么,可考虑跟进操作,下一步可看120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1.95,今日阻力:1.96、1.975。

  交易提示:镑再次测试1.95的支撑位置,在上次测试后,镑虽然有了短线的上行,但是,并没有能够突破阻力位置1.875,目前的再次测试,可看作是为其后市上行积蓄力量,但是,随着测试次数的增加,该线支撑的力度就逐步受到怀疑,个人的建议是,在该线以上,谨慎考虑介入做多镑,短线的目标在1.875附近,跌破该位,可考虑短线的跟进做空,趋势交易者,考虑暂时回避,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回调出现。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8、1.15,今日阻力:1.157、1.165。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在1.157附近的支撑位置波动,目前的趋势依旧看跌,虽然短线并没有能够突破支撑,但是,整体的走势依旧是蓄势待发的态势,操作上,只能以继续持有空加仓位,或者在1.15位置介入做空加元为主,短线的支撑位置依旧在1.157,但是,如果该位被破,那么,下跌的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做空操作可进一步跟进。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