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风水:美元稍有强势 非美态势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1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1.315,今日阻力:1.325、1.335。

  交易提示:欧元再次测试1.315附近的支撑位置,在多次测试该位后,欧元没有摆脱该震荡区域,强势没有得到体现,但是,从趋势和形态上看,欧元并没有出现颓势迹象,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以逢低介入做多欧元为主,短线可考虑在1.315附近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1.325附近,侄孙30点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7、118.5,今日阻力:120、121。

  交易提示:日圆的下跌趋势明显,在跌破118.5位置后,下一目标位置已经确立在120附近,操作上,依旧以持有日圆空仓为主,在120附近,也可考虑适当减持,在测试118.5附近,可考虑继续介入做空,侄孙30点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35、1.95,今日阻力:1.965、1.975。

  交易提示:镑还在震荡区间运行,昨日的乐观态势并没有能够持续,阻力位置压力明显,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的突破,当前的策略是,考虑在1.95附近介入做多镑,目标在1.975位置,虽然目前趋势看好,但是,在震荡区间不破的前提下,操作相对保守,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观望,在该区间突破后再考虑介入操作。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8、1.166,今日阻力:1.175、1.19。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下跌,短线已经面临没有强支撑的情况,在当前的情势下,下一目标很可能将是1.19,在该位之前,出现反弹的机会不大,操作上,继续持有空加仓位,短线依旧可考虑在1.166附近介入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