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英镑节外生枝 金市可能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2:15 嘉柏黄金

  【每日操作建议】1月12日

  【今日整体观点】欧元、英镑“节外生枝”,金市可能继续震荡

  昨日晚间欧洲、英国两大央行的利率会议成为市场的新热点,先是英国央行出人意料地宣布升息25个基点,后是欧银总裁特里谢又发表了极为温和的会后讲话,这令得国际汇市出现大幅波动。美元指数在欧元、英镑的分化表现下,盘中震荡突破了85.00的整数关口,加上国际油价的继续下滑,最低曾触及52美元下方,黄金走势总体呈现冲高回落之势。目前来看,金价围绕610美元展开上下震荡整理的格局暂难改变,因此原则上可以继续采取高低上落区间操作,只是投资者对某个关键价位突破或跌落要多多留意,注意严格控制风险!但是个人始终觉得,现在市场上众口一词预计黄金不日要见600美元下方区域,这或许会为金市中的大户提供一定的“运作空间”。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15美元至618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21美元可先行止损离场;606美元至608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跌破605美元,有望再度触及600美元一线。

  2. 也可在603美元至606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0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12美元至614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盘中有效突破616美元,可上看620美元。

  3. 今日各位需要密切关注欧元以及英镑盘中表现,而对于OPEC将可能召开的紧急会议之最新动向也要适时予以关心。数据方面,仅有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