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将在西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6日电 (记者 石志勇) 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

  记者从6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论坛的宗旨是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华民族振兴;服务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支持西部地区尤其是陕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论坛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与会者将围绕“中华企业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发展与合作”、“促进两岸企业合作的政策与法律环境”、“台商在大陆西部大开发建设中的机遇”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论坛期间,有关方面将举办经贸洽谈、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将举办数场点评式或访谈式的演讲和论坛。目前,论坛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据了解,台湾方面多位知名人士计划出席论坛,祖国大陆企业界人士也积极报名参会,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400人。

  第一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于2005年9月在湖北武汉举行,吸引了海峡两岸100多位工商界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和部分专家学者与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