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买电子客票需谨慎 注意辨别真伪电子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9:5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24日专电(记者 石志勇)民航警方提醒旅客,在购买电子客票时要谨慎,注意辨别真伪电子客票。

  据介绍,国内民航业刚刚全面推行的电子客票,带来方便的同时,由于旅客对它的认知度不高,假电子客票防不胜防。

  民航警方提醒旅客要提高防范意识,购票时要做到:一是到正规售票处或通过正规途径购票,购票时一定要提供准确的姓名、证件号、联系方式。二是电话购票者,要对送票上门工作人员的有效证件查验和记录,并及时索取电子客票。三是成交机票时要验证,旅客登录www.travelsky.com,在输入电子客票票号、乘机人姓名、验证码后,即可实时验证电子客票的有效性。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到航空公司确认。四是妥善保管好电子客票及相关信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