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狗被指欠薪 迅雷:将拨专款解决 但无法参与管理

摸金狗被指欠薪 迅雷:将拨专款解决 但无法参与管理
2018年02月10日 22:20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迅雷蜂鸟金融:P2P未发生欠薪 迅雷混淆不同经营主体

  新浪财经讯 2月10日消息,迅雷公司今晚发公告称通过深圳摸金狗信息服务公司CEO胡捷得知,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运营的P2P业务当前资金断点已经迫在眉睫,导致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

  迅雷管理层决定将拨付专项股东借款,但是在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仅是小股东且没有董事会席位,无法参与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深圳市迅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所有的经营管理,希望被拖欠工资的员工和利益受损的投资人采用正当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迅雷愿意给予支持和配合。

  此前迅雷曾与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过纠纷,引发了多日的舆论攻坚战,之后迅雷宣布自2017年11月28日起,撤销对时为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旗下迅雷金融等业务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以下为声明全文:

责任编辑:杨群

迅雷 大数据 信息服务 摸金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