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蜂鸟金融:P2P未发生欠薪 迅雷混淆不同经营主体

迅雷蜂鸟金融:P2P未发生欠薪 迅雷混淆不同经营主体
2018年02月11日 14:33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相关新闻:

  摸金狗被指欠薪 迅雷:将拨专款解决 但无法参与管理

  2月11日消息,昨日迅雷公司发布公告称摸金狗旗下P2P平台蜂鸟金融发生欠薪及经营困难,今天蜂鸟金融通过官方微信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蜂鸟金融回应称:1.目前公司运转正常,而且收入情况良好,p2p没有发生任何欠薪或经营问题,最近还聘请了知名律师事务所进场尽调,积极准备合规备案事项;2.目前p2p平台的借款余额约3000万元,平台未发生任何逾期,前一段时间因迅雷公司及管理层非法ICO及虚假陈述在美国被提起集体诉讼,对p2p的成交量有所影响,随着p2p团队的努力,目前正在稳步回升。同时为消弥迅雷公司集体诉讼的影响,我们敦促迅雷公司尽快落实其剥离股权的相关义务;3. 迅雷公司及相关媒体故意混淆不同的经营主体及业务内容,发布不实消息,本公司将对迅雷公司及相关媒体提起名誉权侵权之诉。

  此前迅雷曾与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过纠纷,引发了多日的舆论攻坚战,之后迅雷宣布自2017年11月28日起,撤销对时为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旗下迅雷金融等业务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关于不实消息及采取法律行动的严正声明:

责任编辑:杨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