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1世纪不动产购搏邦整合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4:18 第一财经日报

  叶国靖

  21世纪中国不动产收购原上海搏邦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搏邦地产”)日前正式收官。搏邦地产原来的25家直营店以加盟者姿态融入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分部,新公司使用“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房地产”的商号展开市场运营。换言之,上海区域分部旗下将同时拥有锐丰房地产和原上海区域分部(即上海亚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而两家公司在这一市场上存在重叠与竞争。

  为了避免今后可能出现的“兄弟相残”,21世纪中国不动产安排了一揽子别具深意的人事调整:高级副总裁张卫平主政上海区域分部;副总裁、原上海区域分部总经理王皓调防北京区域分部;原搏邦地产总经理黄茜留任,负责新成立公司。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21世纪中国不动产的高管谭奇峰涉入锐丰

房地产,出任副总经理,辅助黄茜。而张卫平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称:“锐丰房地产是一个加盟者,21世纪将予以培训等相关的后台支持。它如果违规,我们也可能会把他们摘牌。”显然,锐丰房地产或将成为该公司今后发展的重要棋子之一。黄茜曾高调宣布:新公司在目前25家店的基础上将采取加盟模式,于2007年首季扩店至40家,第二季度至65家,第三季度至85家,明年底至100家。此间将累计投入约4450万元。这笔巨资并非来自21世纪中国不动产,而是来自原搏邦地产的母公司。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