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际服装业巨头落户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36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兴安)1月16日,国际服装业巨头香港联亚集团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亿元兴建大型生产基地。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出席奠基仪式并剪彩。

  香港联亚集团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各式高档男女成衣,产品大多出口欧美及日本市场,是世界最具规模、最有实力的大型跨国制衣公司之一,公司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工厂20家。香港联亚集团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的这一生产基地,占地约200亩,厂房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联亚集团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年产高档女装1200万件,产值预计超过10亿元,可解决1万余人就业。据介绍,合肥这家工厂将改变传统意义上手工制衣工厂模式,是一家标准化、大规模的现代化制衣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