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多头:狗狗币迅速崛起是“狂热”和“典型的泡沫”

加密货币多头:狗狗币迅速崛起是“狂热”和“典型的泡沫”
2021年04月27日 01:4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长期看涨加密货币的Meltem Demirors周一表示,狗狗币(Dogecoin)今年的迅速崛起“绝对是狂热”。她说,她的公司一直不碰狗狗币是有理由的。

  “在我看来,这是典型的泡沫,”Demirors说。 “我并不是说它是好是坏。狗狗币不适合我。我的公司未对狗狗币进行分析是有原因的。我们不交易狗狗币。”

  据CoinDesk数据,狗狗币今年已飙升了约5600%,周一的交易价格约为27美分。本月初狗狗币曾达到历史新高约45美分。而在2021年初,该加密货币的价值还不到1美分。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周一,狗狗币凭借其飙升的市值已上升至第七大加密货币。

  即使是Demirors和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 Novogratz等长期看好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市场人士也均未参与此轮狗狗币的涨势。Novogratz上周曾表示,狗狗币的情况比此前游戏驿站(GameStop)逼空时“更加奇怪”。

  Demirors说:“归根结底,我们有这些散户狂热,我认为狗币币的发展绝对是一种狂热,这在价格上就能反映出来。”她补充说,这种狂热还表明,对于某些人来说,“投资就是娱乐。 ”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