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建筑公司将向富人推出山洞保险库服务

瑞士建筑公司将向富人推出山洞保险库服务
2020年07月11日 03:0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彭博社撰文报道,瑞士建筑公司Bruenig Mega Safe AG准备向富人提供把财富存储在高山岩石里的服务。

  该公司计划在山中使用相当于10个足球场的空间。 Bruenig Mega Safe AG公司表示,这将是放置资产和敏感数据的安全场所。彭博社指出,在这段时间里,一些人为全球经济衰退或自然灾害而担忧,而另一些人却因为负利率而力图避免银行存款。

  保险库的体积从100立方米起,可高达90米。岩石壁将提供40%的恒定湿度和12度的恒温。服务价格将从50万美元起。该公司不仅要吸引瑞士客户,还要吸引香港和新加坡的有钱人。

  公司指出,除了储存艺术品、黄金、有价证券或汽车外,该场所“也是举行有高度安全要求的活动的理想之地”。客户们通过隧道将可以24小时来此,隧道甚至可以让卡车通过。

  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