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哔哩哔哩回应卫星发射失利,说!是不是搞到外星up主了?

科技神回复 | 哔哩哔哩回应卫星发射失利,说!是不是搞到外星up主了?
2020年07月10日 20:35 36氪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哔哩哔哩回应卫星发射失利,说!是不是搞到外星up主了? 来源:36氪

腾讯老干妈和解:腾讯向老干妈当面致歉;瑞幸咖啡停牌以来股价翻了一番……回顾一下最近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腾讯老干妈和解:腾讯向老干妈当面致歉

7月10日,针对腾讯起诉老干妈服务合同纠纷,腾讯与老干妈方面发出联合声明。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已厘清误解,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

腾讯 老干妈

@赛荷花-马超:企鹅法务南山必胜客这次真的是天残脚踩到钉子了,此次事件应载入史册。

@千山远歌:这个老干妈的公章是真的吧。

@肖咖咖:鹅以后可以愉快的吃老干妈了吧。

@小幽灵无能:爹 妈 和 好!

@纪·欢喜:几时能把1600万亏空吃回来?

哔哩哔哩回应卫星发射失利:发射计划不会停止

今日12时17分,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搭乘快舟十一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火箭飞行出现异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分析排查。哔哩哔哩弹发布微博称,“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发射计划不会停止,我们将再次发射卫星,时间另行通知。

哔哩哔哩

@皮卡涛:哔哩哔哩都发射火箭了。

@裂缝中坠落:小破站瞬间感觉就不破了。

@何引诗情到碧宵:说,你是不是搞到外星up主了?

@与卿饮:哔哩哔哩无限矿业公司。

瑞幸咖啡停牌以来股价翻了一番

外媒消息,自瑞幸咖啡停牌以来,其股票没有像许多人预期的那样崩盘,反而是股价上涨了一倍多。分析人士称,这主要因为以下三点原因:1)场外交易依旧活跃;2)投资者预计瑞幸咖啡将走上私有化之路;3)股东希望新管理层能够帮助瑞幸咖啡东山再起。

瑞幸

@幸运桃子酱:我不允许你倒下,我可是充了钱的。

@笑看人生:价格摆在那,实实在在是便宜,两杯小鹿茶抵得上一杯喜茶了。

@Jerry追风者:大概率会私有化,实话瑞幸咖啡这个模式是有可能走的通的。

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疫情加重亏损,其他市场正常运营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加重租金与销售压力,无印良品美国分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无印良品美国业务连续三个财年亏损,上财年亏损约1000万美元,营收仅占集团2.5%。无印良品强调在美申请破产不影响全球其它市场的正常运营。

无印良品

@七里峒的九色鹿:接下来会清仓大甩卖吗?

@小仙女:在中国再不降价的话也快了。

@Theshadows:他家有些东西真就穷人买不起,富人用不到。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哔哩哔哩 瑞幸咖啡 腾讯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