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下周继续上行

十大博客看后市:三大原因下周继续上行
2020年07月10日 15:14 新浪财经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权重板块整体回调,个股则涨多跌少,市场炸板率一般,承接力度一般。临近午盘,指数小幅回升,权重板块集体调整,强势股整体高位盘整,两市成交额也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午后,指数分化显著,创业板指逐步走强,沪指跌幅再度扩大。盘面上,上海本地股小幅异动,芯片股、影视股逐步走强。午后市场板块轮动加快,个股炸板率再度走高。尾盘,指数继续回落,沪指跌幅持续扩大。盘面上 ,免税店概念涨幅回落,上海本地股、影视股、国产芯片、口罩等异动拉升,券商股表现分化,保险、银行板块领跌。

  股市风云:权重压盘降温不改中期向上趋势

  大金融整体风险其实并不大,风险较大的恰恰是那些加速拉升准备冲千元科技股的群体,但这些股目前趋势仍然很好,只不过追高风险较大罢了。除此之外,大批 个股才刚刚启动,行情还早着呢。

  郭一鸣:股市降温正常但行情还未结束

  这轮推动指数上行的主要是蓝筹股,所以蓝筹股一段时间的表现还将延续。特别是增量资金大幅介入之下,对于滞涨的蓝筹股的空间提升还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趋势巡航:三大原因下周继续上行

  我们认为大盘强一点就是下周一出现阳包阴,弱一点就是最迟下周二,大盘将开始上行,最终大盘先上攻3500点附近,或者大盘连续新高以后才会出现大幅回调,目前只是消息面的影响引发的回调。

  江南农民:大盘修整注意操作节奏

  对于今天的主板调整,从三大马车走势就非常明确,早盘开始,银行,券商,保险都大幅下跌,特别是保险领跌,三大马车同时出现下跌,也就意味近期的调整随着技术指标背离在情理之中,这2天就能也提示盘中不宜再追高进行了,而是利用调整回踩机会进行。

  隐者:短期调整不影响后期继续上攻

  高位震荡是空头最后撤退的机会也是多头最后入场机会,所以后市有大跌,底部启动股还是要关注,涨幅过大股还是要注意风险。大盘上升趋势已经确定,高位震荡结束后,大盘还会继续震荡上行,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盯好大盘大趋势,做好自己手中个股。

  黄斌汉:主动性调整有利下周上涨

  保险蓝筹被减持影响了上证,但创业板整体强势,今天早盘还冲涨近2%。无奈是周五,所以常规易冲高回落,短线资金怕周末,怕假期有不确定的因素出现。这只是一个常规的每周心理规律,整体没有太多变化。

  老股民大张:下周初决定回打的力度

  前面已经提醒了短线风险的存在和去弱留强的防风险的操作,那后市的回打就是调换仓的机会,下周初的强弱和创业板的走势将决定短线操作能否延续,而已经高抛的仓位等待调整后新的热点能否形成。

  淘气天尊:金融板块领跌 市场失守3400点

  短线进入消化回踩走势,短期先看3280-3450区间的震荡消化,这个区间会震荡几天,一旦市场有效跌破,下面就是一片开阔地啊,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市场风险的存在,尤其已经涨出了很大空间的行情中,下跌起来,其实更容易了。

  浩瀚:下周大盘再创新高

  空间上靠近3478后,仍会转入区间震荡格局,以一种相对平稳的状态,消化市场压力,更重要的是迎接7月25日创业板zc制的推出。这样整个市场上升节奏也就慢下来了。

  天檀:金融股暴跌是大大的好事

  本周五天的行情像一场来势汹汹的战斗,投资者没有太多时间思考就进入到了快速应战的状态,但提醒各位在参与作战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选择“主线+热点+低位低估”这个基本框架,不要盲目追涨已经暴涨过的品种,避免在未来市场可能出现宽幅震荡的时候给自己带来被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