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明日风口:黄金突破1530关口 华为订单接手方出炉

A股明日风口:黄金突破1530关口 华为订单接手方出炉
2019年08月13日 19:12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行业利好密集出台,有8大板块有望成为A股明日风口。

  1、富士康、比亚迪等承接伟创力,拿下华为新订单

  Canalys分析师贾沫透露:“目前信息来看,富士康和比亚迪是主要接手方,但是因为数量规模庞大,有听说闻泰,龙旗,光弘都有接一部分。因为伟创力在不同区域比如印度都有帮华为代工。

  利好板块:华为产业链 手机产业链

  相关概念股:工业富联、比亚迪、易尚展示激智科技伊戈尔

  2、现货黄金突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

  现货黄金突破153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超20美元

  利好板块:黄金

  相关概念股:*ST刚泰金洲慈航萃华珠宝恒邦股份山东黄金

  3、山东召开华东、华北等地区玻璃市场研讨会,与会企业同意统一上调玻璃价格

  2019年上半年平板玻璃运行经济分析暨第四次华东华北等地区市场研讨会议在山东淄博召开。参会企业代表分析了当前的市场情况和供需结构。认为销售旺季对玻璃的需求将会大幅度增加,同时即将展开的玻璃水泥产能大检查,也将对玻璃水泥行业供给侧有一定的调整。为了提振市场信心,维护行业发展,有必要对现有价格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发掘玻璃现货的合理价值。

  利好板块:玻璃

  相关概念股:中航三鑫山东华鹏凯盛科技亚玛顿秀强股份

  4、工信部: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5G+工业互联网”全国现场工作会在沪召开,工信部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紧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动“5G+工业互联网”,着力做好落实“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完善产业生态、加强政策引导等三项工作,有力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利好板块:5G 工业互联网

  相关概念股:银宝山新纵横通信中恒电气盛路通信电连技术

  5、上海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9月实施,明确诊疗范围、监管内容

  8月12日,上海市卫健委发布《上海市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这一管理办法将于9月1日起施行。这一文件明确将“互联网医院”定义为“包括作为实体医疗机构第二名称的互联网医院,以及依托实体医疗机构独立设置的互联网医院”。

  利好板块:互联网医疗

  相关概念股:通化东宝和仁科技信邦制药浙大网新国药一致

  6、河北发布国内首个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建筑综合改造地方标准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既有住宅建筑综合改造技术规程》。该《规程》适用于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建筑的加固改造、节能改造、设施改造和适老化改造,内容涵盖房屋检测、诊断评估、结构加固、围护结构节能改造、加装电梯、室内外设施改造、施工验收等,是国内首部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建筑综合改造地方标准。

  利好板块:旧改 电梯

  相关概念股:三棵树康力电梯五洋停车科顺股份广日股份

  7、《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提出,推进医疗科技领域的项目合作和取消外资准入限制

  《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提出,推进医疗科技领域的项目合作和取消外资准入限制,争取允许外商投资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

  利好板块:旅游 邮轮 上海自由贸易港 大消费

  相关概念股:中远海科上海物贸嘉诚国际兰生股份东方嘉盛

  8、阿里平头哥正在研发专用SoC芯片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平头哥正在研发一款专用SoC芯片,该SoC芯片将用于阿里云神龙服务器的核心组件MOC卡,以推动下一代云计算技术的升级。

  利好板块:阿里巴巴概念股 半导体 国产芯片 云计算

  相关概念股:合众思壮航锦科技晓程科技天孚通信博创科技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