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疫"外爆红,这几只或将"炙手可热"?

流媒体"疫"外爆红,这几只或将"炙手可热"?
2020年12月09日 20: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 Luke Lango, 美股研究社

  摘要:你知道吗?五分之四的美国家庭都订阅了Netflix亚马逊Prime或Hulu的视频服务。

  你知道吗?五分之四的美国家庭都订阅了Netflix、亚马逊Prime或Hulu的视频服务。

  当你真正坐下来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非常疯狂的。

  在2012年之前,独立的流媒体服务并不存在。

  八年后,它们几乎出现在美国的每个人的客厅里。

  毫无疑问。过去10年的流媒体电视革命是有史以来最迅速、最广泛的颠覆之一。

  但还没到一半。

  没错。尽管我们今天都在观看《女王的策略》,但包罗万象的流媒体电视革命还没有完成一半。

  怎么可能?

  因为我们大多数人还没有摆脱束缚。

  超过60%的美国家庭仍在为有线电视付费,这意味着如今美国最常见的娱乐组合是Netflix订阅和有线电视套餐。

  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因为我们仍然喜欢直播电视节目、新闻和直播体育比赛,这三样东西是现在最大的流媒体服务不提供的。

  然而,这一切正在改变。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种新的电视直播流媒体服务出现了,每一种服务都将电视直播、新闻频道和体育直播打包成一个单一的、超顶级的流媒体服务。

  例如YouTube TV、Sling、AT&T、Hulu直播电视。

  这些都是流媒体服务,基本上把线性电视提供的所有东西都流媒体化。

  现在,你终于可以看任何你想看的东西,而不需要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套装。

  现在,你终于可以摆脱束缚了。

  而这正是你和其他人最终要做的事情。

  因为,在所有方面,流媒体电视优于线性电视。

  它更便宜(YouTube电视每月需要65美元;你的有线电视套餐平均每月超过100美元)。

  它更方便,更干净,更灵活,更容易安装,更容易维护。

  流媒体电视比线性电视好。

  这就是为什么,当Netflix开始向我们提供与好莱坞同等质量的内容时,我们就不再去电影院了。

  这也是为什么,既然YouTube TV向我们提供了和有线电视一样的内容,我们就要切断它。

  这种大规模的掐线行为对未来十年的财政影响是巨大的。

  当然,你会看到这些电视直播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出现巨大增长。这一爆炸式增长的市场中,表现最佳的竞争者是fuboTV,这是一家新兴的、高速增长的直播电视流媒体公司,其平台是当今最接近有线电视的模拟平台。

  但是,在更大的层面上,你将看到广告支出的巨大变化。

  每年,电视广告的花费超过1600亿美元。因为广告花费在吸引眼球上,而且大多数眼球仍然停留在线性频道上,这1600亿美元中的大部分都花在了线性电视广告上。

  在美国,去年只有不到10%的电视广告花费在流媒体频道上。

  但是广告费用还是会吸引眼球。多亏了一种新的电视直播流媒体服务,人们的眼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转向流媒体电视频道。

  广告收入也会随之增加。

  其结果将是流媒体电视广告支出在未来10年的高速增长。玩这个大趋势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我给你几个选择。

  Roku是流媒体电视广告支出领域的顶尖公司,因为该公司创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平台,受到市场效应的保护,而市场效应正日益演变为流媒体电视的有线电视盒。因此,未来几年,Roku将在流媒体电视广告中占据很大份额。

  Magnite是另一个有趣的选择。该公司为CTV广告库存卖家提供程序化广告工具。从本质上讲,Magnite帮助Hulu、YouTube TV和fuboTV等平台最大化它们的广告库存价值。

  还有The Trade Desk。除了在市场的买方,The Trade Desk提供与 magniite 相同的程序化广告工具。该公司帮助广告购买者最大化他们的广告支出价值。The Trade Desk提供所有数字广告格式的这些服务,在 CTV 世界中已经积累了特别强大的声誉。

  通过这三只股票和fuboTV,投资者可以保证自己高质量的接触到本世纪20年代高速增长的流媒体电视革命。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利用一些市场上最好的超高速增长投资来增加自己的投资组合。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18.97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