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火爆 美国鹰扬金币和银币销量创纪录

需求火爆 美国鹰扬金币和银币销量创纪录
2020年03月26日 00:3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黄金现货市场报价点差令人咋舌,而美国实物黄金和白银的销售热火朝天。

  本周,美国造币厂鹰扬金币和银币的销量再度飙升;3月较2月激增1700%。

  截至3月23日的一周,鹰扬银币销量增加170万枚,至4832500枚。如此看来,美国造币厂似乎能够获得足够的白银坯料来大幅提高产量。

  鹰扬金币的销量也触及纪录水平。截至3月23日,3月份的销量较2月显著增加,达到120500枚,2月仅为7000枚。

  与去年全年相比,鹰扬金币3月销量的飙升显得相当惊人。2019年全年的销量为152000枚。

  SRSroccoReport分析师指出,市场上充斥着恐慌和不安,投资者在3月份买入创纪录数量的鹰扬金币是正确的。

  他认为,对实物黄金和白银的需求才刚刚开始上升。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经济和金融体系只会继续恶化。印度政府宣布未来三周13亿公民留在家中,这只会加剧已经受到破坏的全球供应链。

  世界上最大的三家黄金炼厂表示,受疫情影响,他们已暂停在瑞士的生产至少一周。在这种背景下,美国造币厂是否能够持续跟上飙升的金币和银币需求?

  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