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次下调全食超市商品价格

亚马逊再次下调全食超市商品价格
2019年08月28日 01:2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8月28日消息,亚马逊似乎再次下调了全食超市商品的价格。

  亚马逊(Amazon)在今年早些时候全面提价后,似乎再次下调了全食超市(Whole Foods)商品的价格。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8月份,全食超市的价格较去年平均下跌了约2.5%。该报告称,价格下跌是由于今年前三个月价格上涨了3%。

  这次适度的降价是全食超市的最新战略转变。2017年,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自收购以来,这家食品杂货连锁企业采取了一系列降价措施,以期摆脱昂贵零售商的形象,扩大客户基础。但据2月份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由于供应商抱怨成本上升,该公司被迫提高了数百种商品的价格。

  摩根士丹利的报告称,自收购以来,全食超市相对于其他食品商的定价溢价有所下降。报告说,全食超市过去比其他地区传统杂货商的价格高出约20%,但现在两者价格差距已降至12%至13%的区间。报告举例说,Kroger过去平均比全食超市便宜近40%,但现在平均只有27%的价格优势。

  亚马逊(Amazon)上季度报告称,其实体店部门(主要包括全食超市的销售)营收增长持平,达到43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如果计入app内购买或提货订单(这些订单被计入了亚马逊的在线销售部门),这一数字将增长5%。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