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拒收2000万美元援助 大骂G7将巴视为殖民地

巴西总统拒收2000万美元援助 大骂G7将巴视为殖民地
2019年08月27日 11:1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巴西总统拒收2000万美元援助 大骂七国集团将巴西视为“殖民地”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妮思娜) 据天空新闻网8月26日报道,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表示,在G7峰会上,七国集团打算帮助扑灭亚马孙雨林大火的想法无疑是将巴西视为“殖民地或无人地带”。

  博索纳罗是巴西右翼领导人,他的执政理念是希望开垦更多的亚马孙土地,以便进行耕种或采矿活动。他在推特上表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倡议是对巴西主权的攻击。

  此前,法国总统在比亚里茨举行的G7峰会上宣布,七国集团已同意向巴西提供2000万美元(约合1.43亿元人民币)的消防基金以及一项保护热带雨林的长期计划。

  博索纳罗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不能接受一名总统,马克龙,对亚马孙发起的不合理攻击。这不会掩盖他背后的意图,他以‘拯救’亚马孙为名,将我们这里视为殖民地或无人地带。”

  博索纳罗还写道:“在文明世界中,任何国家元首想要对巴西表示同情之前,都要尊重这个国家的主权。”此外,他似乎还在推特上嘲笑法国第一夫人的样子,两国总统为此还发生了一场口水战。

  今年,亚马孙地区发生特大森林火灾,鉴于这片雨林对全球环境的重要性,大火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最新民调显示,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拒绝了七国集团提供的资金援助后,他的支持率暴跌至29.4%。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