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考虑增加生物燃料配额 以缓解农民的愤怒

特朗普政府考虑增加生物燃料配额 以缓解农民的愤怒
2019年08月24日 23:5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8月24日讯,据四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在未来几年增加农业区最近广泛使用豁免小型精炼厂中生物燃料混合配额以平息愤怒,但不打算撤销任何已授予的豁免。

  对于农业及其支持者来说,这一举措将带来喜忧参半的结果。这些支持者一直在敦促特朗普政府撤销部分豁免,他们辩称,这些豁免令炼油商免除了在产品中混合生物燃料的义务,从而损害了对玉米乙醇的需求。

  就在一天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召集农业部长桑尼-珀杜和环境保护局局长安德鲁-惠勒到白宫讨论如何增加生物燃料需求。这次会议是在特朗普本月决定允许环保署向炼油商提供31项生物燃料豁免后召开的。这一决定在对特朗普2020年竞选连任至关重要的农业州引发了轩然大波。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在会议上拒绝了农业部提出的撤销最近批准的部分豁免的提议,以及在会议结束时基本达成一致的一份清单。相反,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将其提出的2020年年度玉米乙醇目标提高5亿加仑,2021年生物柴油目标提高2.5亿加仑。据称还在寻求重新分配预计未来将被放弃的交易量。消息人士称,仍需努力在11月底前敲定计划。

  一位了解相关讨论情况的业内人士表示:“随着11月30日的临近,将敲定列出的大部分问题。”他表示:“除了撤销豁免,有关其它条款的对话还将继续。”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今年7月曾提议,到2020年,生物燃料精炼企业的混合燃料必须达到200.4亿加仑,高于2019年的19.2亿加仑。其中包括150亿加仑的乙醇等传统生物燃料,与2019年持平。环保署还建议将2021年的生物柴油产量设定为24.3亿加仑,与2020年持平。

  任何对豁免量的重新分配,或取消年度生物燃料授权,都会让石油行业感到不安。石油行业是特朗普的另一个关键选民群体,这表明他在玉米和石油行业方面难以平衡。

  美国的监管规定要求炼油商将生物燃料混合到汽油中,或者从那些使用生物燃料的炼油商那里购买信用额度。小型炼油商可以寻求豁免,如果他们能证明经济困难,但特朗普的环保署已经批准豁免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雪佛龙(Chevron Corp .)和亿万富翁卡尔-伊坎(Carl Icahn)等巨头拥有的炼油厂。

  政策冲击

  由于近期美国农作物价格暴跌和出口萎缩,美国农民已经遭受了损失。

  但特朗普最近决定免除31家炼油厂的生物燃料法律责任,激怒了美国农民,引发了贸易和农业团体的动员,本周早些时候对白宫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炼油商和一些学者驳斥了放弃降低需求的说法,称合规的财务负担使数千个炼油岗位面临风险。他们一直在努力使豁免计划不受损害。

  周五,美国石油学会(API)表示,希望政府将不会推进提高混合燃料配额的提议。

  “这项仓促的政策是武断的,违反了先例,并进一步推动我们向E15迈进,如今,在路上行驶的汽车中,有近70%都不是为使用E15燃料而设计的,”API的弗兰克-J-马基亚罗拉说。E15是一种含有15%乙醇的汽油,如果混合量要求提高得更多,这种产品将变得更加常见。

  在2016年让他上台的竞选活动中,特朗普一直支持乙醇汽油,但也在拉拢石油行业

  农业和生物燃料贸易团体的强烈反对在艾奥瓦州尤为强烈。艾奥瓦州是最大的玉米和乙醇生产商,前民主党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曾两次在这个摇摆州获胜,但在2016年把票投给了特朗普。

  交易员们表示,2019年可再生燃料信用额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有所下降,从周四的16.5美分降至15.5美分。(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