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调星巴克评级:估值超出极限 上涨空间有限

摩根大通下调星巴克评级:估值超出极限 上涨空间有限
2019年07月30日 03:1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摩根大通周一将星巴克的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并表示,鉴于星巴克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90%以上,“今后的上涨空间有限”。

  摩根大通分析师John Ivankoe表示,“ 星巴克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后,其股价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

  星巴克上周四公布的第三财季收益报告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股价因此上涨9%以上,创下“自11月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Ivankoe称这使其“远高于我们2020年12月的目标价格91美元”。

  Ivankoe说,“估值已经超出了极限。此外,商业周期末期往往意味着劳动力成本持续上升,而同店客流量难以持续增长。”

  摩根大通坚持将星巴克的股价目标定在91美元。该公司还将星巴克从其“分析师关注名单”中移除。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