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据称即将确定IPO条款 估值或达到900亿美元

Uber据称即将确定IPO条款 估值或达到900亿美元
2019年04月26日 04:3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Uber计划开始IPO的推介活动,价格区间在每股约44至50美元,这可能使这家叫车服务公司的估值高达800亿至9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Uber可能希望通过新股发行筹集大约80亿至100亿美元资金。他们表示,价格区间的最终细节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以上述价格区间的低端计算,Uber估值将刚刚超过上一轮私募融资时的水平,当时丰田汽车参与了投资,对Uber的估值约为76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示,Uber对其估值采取保守态度,可能会根据投资者需求提高价格。

  去年,竞争Uber上市牵头行地位的银行家对该公司称,其首次公开募股的估值可能高达120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预计Uber最早在周五确定IPO的条款,然后进行路演,向潜在投资者推介该股票。(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专题: Uber递交招股书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