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经济放缓之际 减赤目标遭更多质疑

意大利经济放缓之际 减赤目标遭更多质疑
2019年02月11日 23:5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意大利于去年末陷入经济衰退之后,其实现雄心勃勃预算目标的承诺正在受到欧元区越来越多的质疑。在一些欧元区国家看来,实现这些目标甚至需要上帝的眷顾。

  “我是天主教徒,所以我相信有奇迹,这让我保持冷静,甚至在意大利是否有能力实现减赤目标的这个问题上也是如此,”斯洛伐克财长Peter Kazimir在与欧元区同僚会面前于布鲁塞尔表示。意大利问题不在周一会议的正式议程上。

  目前,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府的经济政策面临新一轮批评,先前新的经济放缓的迹象令人猜测该国可能需要额外的措施来促进增长,并将赤字控制在欧盟的预算规定之内。此前,欧盟委员会将意大利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先前的1.2%下调至0.2%,在欧元区19国中垫底。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