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呼吁将富国银行赶出校园:对穷学生收费最狠

美参议员呼吁将富国银行赶出校园:对穷学生收费最狠
2019年01月18日 12:4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下届总统可能的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要求将富国银行(Wells Fargo)赶出大学校园,而这是该行所称的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

  沃伦表示,她要求富国银行CEO蒂姆·斯隆(Tim Sloan)和该行开展业务的31所大学提供更多信息。此前,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的一份报告称,富国银行向学生收取的费用是其检查的573家银行中最高的。

  沃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富国银行获得了通过大学向学生提供金融服务的特权,却利用这一权利向苦苦挣扎的大学生收取高昂的费用。这种高收费是行业的异类,最终证明富国银行不属于大学校园。”

  沃伦一直是富国银行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包括一再呼吁斯隆下台。该行两年多以前爆发了一系列虚假账目丑闻,引发了一系列消费者问题。

  富国银行发言人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该行正在“不断改进我们为客户服务的方式,在CFPB进行审查之前和之后,我们一直在采取有利于客户的行动,以支持学生,包括免除向他们提供的一些支票账户的服务费。”

  对学生收费过高的名声可能会进一步损害富国银行的消费银行战略。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认为,大学时代的消费者是一个增长机会,该行个人贷款业务主管John Rasmussen去年表示,富国银行可能扩大到联邦学生贷款的再融资领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富国银行 参议员 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