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优质蓝筹将风靡全球 珍惜29年第五轮牛市

李大霄:A股优质蓝筹将风靡全球 珍惜29年第五轮牛市
2019年01月18日 09:5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美国股市十连阳,今天A高开8点,港股高开237点,A股已经连续三天高开,人心思涨。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国股市政策取向已经发生重大转变,资本市场已经上升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战略地位,马云先生昨天在总理座谈会上也向总理建言大力发展和完善资本市场,我非常赞同马云先生的意见,资本市场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随着一系列积极的股市政策渐渐落实,股市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从2440点开始,漫漫熊途就结束了,振奋人心的牛市启程了,中国股市的融冰之旅正式启程。当然,仅仅限于好股票,中国优质蓝筹将风靡全球,之前很多著名的投资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是购买了美股,今后,全球投资大咖也许会津津乐道的话题是购买了A股和港股。珍惜29年以来的第五轮牛市。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