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名单)

29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名单)
2019年01月17日 15:1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7日消息,沪指今日小幅高开,盘初受权重股拖累快速走低翻绿,午间银行股崛起护盘,沪指小幅冲高,可热点板块持续性不佳,午后银行股等权重板块纷纷回落,软件等科技股跳水,三大股指集体下挫,创业板指大跌超1%。从盘面来看,园区开发、煤炭、燃料电池、石油等板块活跃,语音技术、地下管网、京津冀一体化、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59.64点,跌幅0.42%,深成指报7470.36点,跌幅0.93%;创指报1251.41点,跌幅1.25%。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297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市北高新张江高科鹏起科技乐普医疗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贵州茅台鲁信创投大众公用美的集团风范股份不到1亿元。

  另有9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格力电器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科大讯飞中兴通讯超2亿元,东方通信、三安光电超1亿元,五粮液永泰能源康得新(维权)隆基股份不足1亿元。

  查询和了解手中个股资金流向,监控主力资金动向,可关注新浪财经level2(每日低至0.82元,即可享用新浪财经A股Level2行情 ,实时揭示主力资金动向,助你在交易中踏准节奏。猛戳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曹婕

资金 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