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多家投行下调苹果目标价

华尔街多家投行下调苹果目标价
2019年01月03日 13:0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消息,苹果周三盘后下调本财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期,是近20年来首次下调营收预期,受此影响,华尔街多家投行纷纷下调对苹果未来12个月股价的预期。

  至少四家投行将苹果的目标价下调了15%以上。此前苹果CEO库克表示,该公司预计截至12月29日的财季营收约为840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890亿-930亿美元。新的预期意味着自库克2011年出任CEO以来,苹果将首次报告节日购物季销售减速。

  KeyBank Capital Markets指出,在iPhone定价和应用商店货币化方面,苹果正面临巨大风险。

  但包括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在内的其他一些投行仍看好该股,指出苹果的估值越来越接近有吸引力的水平,Apple Watch、Airpods和Apple Music等非iphone业务仍在强劲增长。

  不过,RBC的分析师Amit Daryanani维持了对苹果的“跑赢大盘”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220美元下调至185美元。

  BITG的分析师Walter Piecyk维持了对苹果的“买入”评级,但将其目标价从235美元下调至197美元,并将苹果本财年每股盈利预期下调了1.3美元,至12.34美元。

  KeyBank的分析师Andy Hargreaves维持了对苹果的“均配”(Sector Weight)评级,相当于“持有”,但将其2019财年营收预期从2770亿美元下调至2690亿美元,他没有对苹果设置目标价。

  此外,半导体行业分析师John Vinh与Michael Lin下调了对苹果供应商的业绩预期,包括博通(Broadcom)、Qorvo、Skyworks Solutions与Cirrus Logic。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苹果 目标价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